Page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The Dominican Republic.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The Dominican Republic.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多米尼加人好慢
感覺他們做什麼都慢吞吞的
可能是天氣的關系吧
因為陽光太舒服了
躺在沙灘椅上
就可以懶洋洋的躺一整天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沒禮貌

這個人這么這樣啊
不問我就 ”借用“ 我的東西
第一次拿 ipod touch
第二次拿相機
第三次拿毛巾
問都不問一下
要用我電腦的時候
就說我要用你的電腦
要吃我的巧克力的時候
就說給我一顆巧克力
”請問“ 都不說

是個討厭的人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在 Dominican Republic一個禮拜了
想要走了
懷念 Champaign 和 同學

這里是很好玩沒錯
可是每天都在浪費時間
而且團員都只知道
shopping 跟 clubbing

我想要走

Tuesday, January 6, 2009

Hate stirs up fights. But love erases all sins by forgiving them. Prob 1:12

以前的我應該會討厭坐在外面吃早餐吧
會想說有冷氣為什么不吹
要到外面熱

不過這幾天都坐在外面吃早餐後
我發現在外面好玩多了
尤其是早上 8 點太陽不大
又有微風吹著
很舒服

這麼一坐就是一個小時
順便帶手提電腦來用
聽歌
靈修

Sunday, January 4, 2009

陽光與海灘

今天去了海灘
沙 超級白
海 超級清
漂亮!

上了 Banana Boat
掉到水了3次
水咸到眼睛

晚餐好爛
爛透了
這里的人做事情一點都不認真
而且還超級無比的慢吞吞
吃個沙拉要等45分鐘
拿 bill 要等20分鐘
搞什么嘛?!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D.R.

到多米尼加了!!
天氣超級棒
一出機場就是大太陽
一路上坐車看到的就是
陽光與海灘

現在我坐在 hotel room 的陽臺
享受著清晨的寧靜
還有雞啼
和一個老阿伯的清譚聲
(這個我就沒有想要聽到。。.)

這里的人作息不像臺南歸仁鄉下的人
在歸仁 早上5點就有人去市場了
這里已經 6:30am 了
才有幾個人走在街上

今天的行程不知道是什麼
而且聽說今天會下雨
不過還是很期待
因為教授說今天晚上會吃 buffet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