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7, 2007

就真的不愛中國人!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viewdoc.asp?id=402
台灣人真的很小 小到一些人連看都不想看 連知道都不想知道 連聞可能都聞不到的一種境界

你看台灣時局這樣的紛紛擾擾
台灣人民被政客瓜分為藍或綠
每天跟著政客和慘不忍睹的媒體心情搖擺

是慶幸自己不會接受太多台灣媒體的強暴嗎?因為在國外
但是 老爸說 不要忘本 所以偶爾還是常上網看看新聞事件
真的想對台灣我的百姓同胞們說
「關掉電視 做做運動去」!!

但我卻不會因為身為台灣人而感到悲傷
因為我看到逐漸強大的中國但是牠們人民卻素養低到一個不行 很可怕的生活習慣跟素質

幾次的旅行 只要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就會極盡汙辱之能事或是強烈感情的召喚 回到祖國的懷抱吧!同志們~~~~
很多次都這樣跟牠們起衝突起紛爭

但想想 我一個小小的力量
有何屁用啊! 牠們一口口水我就要淹沒了
當兵的唯一目標敵人是對岸拿著五星旗的阿共
退伍了 目標卻要先擊敗不可安寧的台灣政客們

我有外省朋友
我有客家朋友
我有原住民朋友
我有本省朋友
我有一個我成長的地方 叫台灣
她是我美麗的母親
一個堅強的母親
孕育著這些不同血液的孩子
沒有苦沒有累 卻有著被出賣的血和淚

辦歐洲簽證 辦事人員規劃為跟中國同一單位
自我介紹 人家第一就說你是踩你死(Chinese)
Taiwan is a part of China
我哩咧....我真搞不懂
你他媽的中國何時給予我們關心和安慰
何時給予保護和協助

我就是台灣人 不是中國人
管你幾百年前是同一家 祖不祖國
我只知道
我沒錢我老爸或想辦法幫我或是我肚子餓
我娘會餵我 把我照顧到大讓我獨立自主

台灣啊台灣 加油啊!!
讓別人想聞想知道想看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