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WTF?!

「大中至正」牌樓,更名為「自由廣場」

This is ridiculous!! & what the freak is 民主紀念館?! It's supposed to be 中正!!!

民主紀念館的「大中至正」牌樓爭議,教育部再出招,教育晚間召開記者會宣佈,今晚不會拆除,拆除的時間,將訂在明天(6日)早上9點起,一連封館3天;台北市府文化局長李永萍,則是痛批這是戒嚴的做法!

教育部針對「大中至正」牌樓,更名為「自由廣場」晚間宣佈,將在6日早上9點起,進行拆除更換作業。

教育部表示,明天6日早上9點起,將針對民主紀念館,除兩廳院的部分外,其餘園區將一連封館3天,教育部主秘莊國榮表示,為了維護安全,希望民眾、遊客都不要前往,園區將在星期六才會重新開放;但對於牌樓正確的拆換時間,教育部不願多做說明。

台北市府文化局長李永萍,她晚間第一時間表示,對教育部這樣的做法,她並不意外;但她痛批這是用戒嚴的方式,毫無民主素養的作法!她也表示內心的憂慮,只是為了一個牌匾,教育部竟然採取這樣大的警力,來做一個戒嚴式的封館。

不過,李永萍強調,台北市府方面不會和中央來衝突,但仍然會以文資法規定,只要教育部有違法的行為,市府都會搜證,依法送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5/8/pf0w.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