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6, 2008

Hi 大家,

最近好嗎?我這三個禮拜簡直是忙爆了。真沒想到到暑假到日本交換學
生會有那么多表格要填,而且還要寫論文!

不過還好的是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復活節了。復活節我會和團契的人到之加 哥的Circle Urban Ministries, Lawndale Community Church 和 Judson Baptist Church幫忙5天。其他的5天會分別住在 Rachel Keung,Abe Lang 和 Amber Feigei 家。Rachel Keung 是團契的團長,爸爸是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的物理教授。Abe Lang 是團契的組長,是稀有的基督教猶太人。Amber Feigei 住我房間對面,是我在宿舍的白人好朋友之一。

然後就要報告好消息!我被學校的廣告社團選做 Student Spotlight,就是他們覺得我是個有潛力的廣告學生,所以登了一篇我的簡介在社團的網站上。
簡介在左下方,有空去看看吧: http://www.illinoisaaf.org/

好,先這樣。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