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好累,好幸苦,覺得要窒息了。 他佔有了我的全部,他的笑,他的每一個動作,他說的每一句話,他和身邊的人的互動 我都沒有辦法不去注意。 想放下,知道必須放下,可就沒有辦法做到。明知道我們兩個根本是不可能發生,心裡卻抱著那 0.001% 的希望,盼望著或許有一天。。。
以 前覺得情歌超無聊,不懂為何市面會有那麼多情歌。現在的我和其他女孩一樣,瘋狂的尋找那首合我心情的歌。想要聽著歌大哭一場!可悲的是我哭不出來。這是我 第一次“愛”的如此深,如此的無法自拔。。。不懂,我不懂!!不懂為甚麼會喜歡上他!他不帥,而且才高我 3 寸,高跟鞋穿上去都要比他高了。到底為甚麼會喜歡上他?!可是我放不下,也不想放下。好幸苦,真的好累,好累。
天灰
作詞:施人誠/馮士哲 作曲:馮士哲 編曲:董運昌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