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獨立的我

同學說
我是一個非常獨立的人
我看起來好像是一個
甚麼都可以自己打點好的女生
很有主見
有點 intimidating

是因為我是最大的
而且老早就自己一個人在外面
幾乎甚麼都是自己搞定
已經習慣不喜歡樣樣都要別人幫忙吧

有時候
我也想要依賴別人一下
有時候
敗犬女王


我終于發現我為甚麼會這樣武裝自己了
為甚麼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堅強了
因為我覺得軟弱
是在討人同情
因為堅強比較安全
因為一但被掛上了堅強的名牌
就要一直堅強下去
因為沒有人會對我的軟弱領情
別人永遠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因為我是我啊
我是整天大聲講話,大聲笑,大聲愛,大聲恨的我啊

以前我以為他懂
覺得他都好像知道我在想甚麼
知道我喜歡的,不喜歡的
現在的他被高興沖昏了
沒辦法知道我在想甚麼了

最可靠的還是上帝
那位永遠都最了解我的主耶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