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First 3 weeks of school

禮拜五和朋友到了附近的韓國餐廳吃晚飯 :P 當然無法和韓國比,不過有的吃就不錯了。個禮拜六到芝加哥玩,去看了 Harry Potter Exhibition。Exhibition 超棒的!他們把所有電影里的道具 show 出來,有些做得很精致呢。現在開始忙起來,一堆的meetings(開學以來,我沒有一天是沒meeting的。今天更過分,在同一時間有3個meetings),readings,等等的。明天還要小考,才開學3個禮拜嘢!教授們是存心想把可憐的學生給逼瘋。大學好像只有越來越忙,沒有越來越輕松。今年我是我們學校美國廣告聯盟會的副會長之一,所以往年都要忙。不過忙歸忙,好吃的還是要吃。禮拜六去吃了火鍋,呵呵 :) 不過這里的火鍋是真的很不好吃。

我的新室友人很好,我跟她相處的不錯。
我最近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特別是外國生和交換生。(學校今年收了很多外國學生)。
今天晚上6-10我和我朋友會去上心肺復甦術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