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All night out

想說來日本一定要嘗試一下在外待一晚
坐第一班火車回家

晚上6:30出發到Shibuya
大概7:45點到火車站和朋友集合
8點到 The Lockup Restaurant 吃晚飯

The Lockup是一家連鎖的監獄+鬼屋餐廳
我們去了 渋谷店 ( http://r.gnavi.co.jp/g528914/)
這個website有不錯的review
http://www.notquitenigella.com/2008/07/11/the-lock-up-prison-restaurant-at-shibuya/

走進去的時候要經過一條長長的可怕entrance
餐廳裡面像是一個監獄
大概沒一個小時會有一次大驚嚇
會把所有的燈都關掉
然後有人裝鬼來嚇你

我整個被嚇到魂飛走了
尖叫了10分鐘吧
然後我朋友有還故意整我一下
突然用腳在桌子底下碰我
害我以為甚麼鬼東西要來attack我

4個人吃了大概美金70元
每個人都點了一個菜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和test tubs drinks

我大力推薦
不過太膽小或有甚麼血壓病,心臟病的
就不要去啦。

飯後到了coffee shop坐了一下
就是只有坐一下而已,
連一杯喝的都沒買
大概只有日本才會讓人在coffee shop坐著吧

coffee shop 後去clubbing
Club Atom 在 Shibuya有名的Love Hotels Hill 上
Love Hotels Hill 是一個充滿愛情旅館的地方
愛情旅館就是像台灣的motel啦
我在google map Club Atom 的時候
還沒發現說這些旅館是love hotels
我還想說遊客真多。。。

Club Atom入場費 1000/人
女生有 2 杯免費的飲料
club跟美國真的很不一樣
這裡的club比較像concert
大家都面向著DJ
男生超多
大概4:1吧
可是男生都不太好看
女的還可以
只是妝很濃

大概1am的時候
我就快死了
休息到3點
繼續跳到5點

去麥當勞吃個早餐
6點坐火車回家
7點到
可是我沒家裡鑰匙
所以打電話給朋友
問他給我到他家小睡一下
這個通常下午4點才起來的人
竟然早上7點起來給我開門
我本來是睡在他地毯上
然後他看到我誰在地上
就讓了一個位置給我睡在床上野
人好好喔

下午1:30起床
回家,繼續睡

---------

不會在在外面待一整晚了
真的是超累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