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3, 2006

  • 王光良 (Wong, Kong Leung)-勇氣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