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很多人會問我
我常常這樣子跑來跑去
我的家在哪里?
一直到高中畢業
我多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小時候的我覺得這問題真的好難哦

我不斷的反復思索著問題
一直問自己哪里是我的家?
到底是香港,臺灣,加州,還是芝加哥?
後來我發現
我對家的定義和地點沒有關系

家在哪?
我的家人在哪,我的家就在哪。

再要好的朋友都比不上家人
家人最可靠
“如果需要他們,他們多會在”
家人在背後的默默支持
他們不計較的付出
和他們無私的愛
成了我的力量

“家 是避風塘
是安全的堡壘"

"累了,就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