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德國

第一次到德國經歷就那麼不好,真是倒楣。
本來還想說到慕尼黑參展,可以順便好好的觀光一下。
沒想到整天就只有坐在那邊無聊。白白的浪費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今年到ISPO真可以說是小貓兩三隻,來攤位問東西的人也是不多。
參展完了,想說可以去甚麼名勝古蹟看看。
可是外面天氣好冷,而且還下雪,害我甚麼興致都沒了。
參展完了就趕快會飯店吹暖氣。
不過德國鹹豬腳我倒是吃了。真不知道大家為甚麼會那麼喜歡吃也?
又鹹又多肉,吃完後覺得自己的命短了幾年。

在德國就已經不怎麼好玩了,想說快快回家。
結果要離開的那一天,竟然給我天氣不好下大雪,
搞個飛機停飛!讓我在機場等了1小時候,上了飛機再等個3小時。
到了倫敦來不及轉機,要再飯店待一晚。然後坐隔天晚上的飛機回港。
問題是,這樣我會來不及坐飛機回台灣過年。而且過年回台灣的飛機都很滿,
沒坐上就不用回去了,因為候補也不會有位子的。最後BA的人就跟我說我
早上5點起來,趕坐7:30的飛機飛到巴黎再轉機香港。
到香港時間已經是年30早上8點,
就趕得上了。

還沒完。。。到了香港出關再入關,連家都沒回。
直接在香港機場等家人到,然後坐華航回台南。
想說到了香港可以放心了,可是British Airways 竟然把我行李丟在倫敦!
好險我早料到有這事發生,所以打電話通知媽媽給我從家裡帶行李給我回台灣。
BA說我的行李回初二寄到我香港家。。。。。
把時差算上,我大概花了3天travel。
真有夠累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