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每天就只知道叫我教妹妹
幫妹妹補習
你自己也不想想她有多難教

每次跟她說要溫習了
叫她做功課
或叫她拿學校教的東西出來的時候
她就大發脾氣

你叫她做她愛的事情
她當然高興啦
說我買書給她看
她都好高興
那是當然的啊
買的那些是她喜歡看得書
是課外閱讀麻
又不是學校英文科看的無聊書

說補習老師來幫她補習
她都會乖乖的補
那是當然的啊
外人教本來就是比較容易啊
就像我以前小時後不喜歡讓你教一樣麻

就像一群媽媽大聲討論教小孩經
說到自己多厲害
3姑6婆提供一堆意見
你去教別人家的小孩
一定不會打罵
回家教自己的就不一定了
回到家看到小孩不乖
還不是一樣罵啊打啊
只會掛者一隻嘴

讓我教自己妹妹
一樣的道理麻
我天生就不是教書的人
你要我怎麼辦麻

這個假期我要去找實習你又不高興
一直想要我幫公司忙
一直想要我在家教妹妹
我就沒去找實習了

現在是我要幫妹妹補習
她就發我脾氣也
她發玩我脾氣
我還要被你罵說
我為甚麼沒多花點時間教她
念我沒有關心自己妹妹
現在是她不讓我教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